☞ 北冥渊づ ☜

这里北冥渊~
本命郭嘉,最爱魏晋✓
现在杂食大二新牲
养老ing,秽土转生另一个号了有缘再见

【all丕】寻

被时间遗忘的小岛上,住着一位神秘的言灵女巫。


她的名字叫白行川。汤汤川流,中有行舟,。是她为自己取的新名字,为了纪念被众人遗忘的少年——曹丕。


在孤岛生活久了,时间概念也没淡泊了许多,属于少年的记忆也模糊不清。“或许我应该做点什么让自己重新充满活力。”女巫嘀咕着,根据仅剩的一点记忆复原了少年的身形——他安静地沉睡在被鸢尾花簇拥的冰馆里,只是没有醒来的迹象。


她的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离开这座岛,找到复活他的办法。”


是神谕。自她被放逐以后还是第一次听到神的旨意,她惊讶了一会儿,“复活曾经的自己,这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


她孑然一身,聆听着少年的呼唤,在他记忆几尽消散时才降临这世间。物质是守恒的,他的记忆每失去一些,她就接收到一些,原本这个世界没有人比她更了解曹子桓,直到她被神遗弃在这座岛上。


“既然没能保存好我们的记忆,那我便寻来亲自还给你。”白行川走向海边。,浪花冲刷着沙滩,时不时会卷上些古老的物件比如琥珀一类的小石头。她随手拾了几颗,然后念道:“请大海指引我一条通向可以找到复活方法之地的道路吧。”


话音刚落,海面上出讯一条冰晶小路,直奔向海的另一边,在太阳的照耀下有着并不温和的光芒。


“好吧,不过我并不想走过去,那样实在是太有损形象了,不如骑一匹马过去吧。”就像他所说的那样——


策我良马,被我轻袭,载驰载驱,聊以忘忧。


不过,但愿神保佑,这马不会突然滑倒,言灵女巫白行川想到。


(开新坑了,更新随缘)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