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冥渊づ ☜

这里北冥渊~
本命郭嘉,最爱魏晋✓
现在杂食大二新牲
养老ing,秽土转生另一个号了有缘再见

USATNNU校庆诗刊封底↑


因为社长要的急所以十分钟写完就发过去了然后好像有点表述不清楚()


不过我会努力宣传丕丕,让更多朋友认识这么一个可爱的人!


小剧场:

我上一届社长(诗社创始人):

今天你给我长脸了啊

我:???

社长:我们老师讲到建安文学,说其实曹丕文学成就也挺大的,然后刚说秋风萧瑟天气凉,我就接了一句贱妾茕茕守空房,他又说第一部文学批评著作他直接说典论论文,老师问我手里拿的是什么,我说诗刊!

我:(半夜十一点笑的在床上打滚)

社长:这波是咱们两个跨时空联合作战!


PS:编辑部成员一男(社长)两女,除了一个小姐姐用的现代诗,其他的都是丕丕的。社长用的是大墙上蒿行,另一个姐姐用的是善哉行其一。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