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冥渊づ ☜

这里北冥渊~
本命郭嘉,最爱魏晋✓
现在杂食大二新牲
养老ing,秽土转生另一个号了有缘再见

【三国】人狼游戏

       注:突然想写的,大概是糖(?)忘记多加东吴的戏份了,下次再说吧。ooc就对了√

————— 分界线 —————

(一)​

       郭嘉不是很喜欢这个游戏,尤其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份牌是写了“预言家”​三个字时,他知道他又活不长了。

      ​ 夜里睁眼验证身份的时候,他想了想,点了曹操的头像,看着平板上提示的血红的三个大字“他是狼”,郭嘉有那么一瞬间想把平板扔了。

       他们这一次又不在同一个阵营。

(二)​

       预言家​可以不上警的,即使没有丘比特和第三方阵营。

      貂蝉顺利的拿到了警徽,也不算是很顺利​,不过一切不顺利都在某个拍猎人强势站边的人出现之后都暂时消失了。

       毕竟谁都不想惹这么一个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带你一起去死的人。​

       第一天白天,董卓死了,以一种极为惨烈的方式,让久经沙场的吕布也有些反胃。

       这也直接导致了第一天公投无人出局,没有一个人想看见​上一秒还活生生的跟你聊天说话的人下一秒就炸成肉泥……

       孙尚香提议众人不要​投票晚上不杀人,挺到其他人来救他们,场上的大多数人都答应了。

(三)​

        第二天是平安夜,这让许多人都欢呼雀跃,不过这群人里面不包括荀彧。

       果然不出他所料,昨天晚上还是有人被杀,倒牌的是吕布。虽然他有些犹豫,但是怕吕布乱开枪,就开药救了吕布。
       不过女巫的解药只有一瓶。所以当他看见第三晚郭嘉和曹操双死的信息时,他突然有些​庆幸自己不用面临这样痛苦的选择了,然后选择了安静地陷入长眠……

       只可惜郭嘉想告诉曹操那句“小心司马懿”,也是没来得及开口就已经失去说的机会了……

(四)​

       一天晚上死了四个人,让本来就惶恐不安的人更加慌乱,吕布陷入了癫狂,一直在追杀着蔡文姬。因为他的貂蝉死了,警徽留给了他,​说明昨天晚上验证的蔡文姬是个狼人,是害死她的凶手,他要为她报仇。

       蔡文姬一直躲​藏,她清楚现在一旦被发现只有死路一条,即使她知道貂蝉是匹狼,但吕布不会相信,也不愿相信。

      ​蔡文姬还是没有躲过吕布,拖延到放逐投票的时候被以最高票放逐了,她明明算好票数够把吕布投出去,但是却仍然是高了0.5票。

      会是谁呢?她不知道,也不想去想,耳边传来滴滴的倒计时的声音,她才发现,原来炸弹竟然在自己的肚子里,倒是一会正好向貂蝉那家伙讨个说法,也不知道能不能追上她。

(五)​

      夜晚又一次降临,陈群又做了个梦,梦里是曹操郭嘉和貂蝉。他微微行了个礼:“主公,”​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郭嘉打断了:“快点问吧,我还要赶着去找文若若呢。”

       “郭奉孝你!算了……主公,奉孝,还有貂蝉小姐,你们的身份都是什么?”​陈群的脸色变得快像是川剧变脸一样,最终又归于平静。

      “我啊,是个不负责任的预言家,孟德是我的首验狼人。至于貂蝉小姐嘛也是个狼人。祝贺你咯,这场闹剧终于快结束了。我们走了,祝长文你早日解脱!”​郭嘉一连串报完,转身就像身后的迷雾中走去。

      “等等,令君为什么不在,他的身份是什么?”​陈群忙喊住郭嘉一行人。

       “令君大人是女巫,不过是自杀,所以没有出现。”​旁边的貂蝉提醒道 。

       陈群目送着三人离去,恍惚中看见了令君的身影,几个人紧紧地牵着手,然后一点一点被迷雾吞噬……

       陈群也不知道他能活多久,他死的时候又有谁会为他守墓。

(六)

        一个晚上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比如同一时间,在张绣的屋子里也同样在发生在生离死别,生的的贾诩,要死去的是张绣。

         “先生何时猜到绣的身份的呢?”张绣笑着看着眼前的人,他曾经设想过他的先生是狼人,不过还是成了真。

         “在你说会保护我的时候,不过你必须死了,因为其他人也发现了你的身份了,守卫这个角色对狼人的确有很大威胁。”贾诩坐在床边,别过头,避免注视着张绣的眼睛。

        “先生,你也是爱过绣的对吧,我知道的。先生能活着,绣就算死了又何妨?只是当年还未等到平定天下,也未来得及聊一聊凉州旧事,就在柳城先走了……先生,能陪我再聊一聊吗?”张绣有些期盼的问道。

       “……好。”贾诩沉默了一会儿,终是把头转回来注释着眼前的将死之人。

       “那先生……能抱抱我吗?一下就好……”张绣有些拔高语调,身体微微颤抖着。

       “嗯……那阿绣……祝你好梦。”贾诩抱住了张绣,轻轻地在张绣的耳边说着,怀里的人像是笑了,又好像哭了,小声的回了一句“先生晚安”,就被贾诩用在仓库里翻出的不知名毒药亲手结束了生命。

       “爆炸的死法太难看了,会疼的,不过现在不会了。”贾诩轻轻的走出了房间,没有再向后看一眼。

(七)​

        曹丕看着这狼人大好的形式,本以为​马上就可以胜利了,吕布也死了,临死前又带走了几个人,也有他的狼同伴刘备。为保护那个诸葛亮,两个人躲着屋子里被吕布那个疯子直接一锅端,不过吕布同时也受了重伤,失血过多死了,据司马懿说吕布在临死之前还在念叨着貂蝉。

       狼人团队虽然没有好人的放逐票数更多,但到现在又有几个人能统一投票呢?

       他好像又忘了当年司马懿他们家干的好事了,正当他晚上和司马懿贾诩商量​着怎么结束游戏的时候,司马懿突然给他发了一句对不起。

       曹丕不是很理解,回了一个问号,然而对方并没有回任何消息,在敲定砍了那个一直默不作声的陈群后,他突然听到一阵清晰的滴滴声——

       是他的肚子里发出的。

       他突然想起来今天是第五夜,又到白狼双刀的时候了……

       “对不起?这句话还是当面说比较好……”​狼王开枪,带走白狼司马懿……

(八)

       第六天白天,游戏结束,狼人胜利。

评论(7)

热度(94)